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 2 電影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寒戰 2 電影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 2 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寒戰 2 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單身人太多!里長國定殺戮日結局 當紅娘免費配對

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:台人民粹

▲台大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學生林丹威(右)設計作品「空」,鬼撕眠影評獲得設計比賽第一名。(圖/記者蕭玗欣攝,下同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寵物當家大介

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



林丹威表示,當初陳文成曾被抓進警備總部詢問,因此廣場中的立方體採用偵訊室的概念,外觀看起來是個黑盒子,走進去後卻是個透明建築物,給人一種好像被包圍,又好像沒有的感覺,呈現出事件未明的狀態。



陳文成事件始於台大教授陳文成1981年被警備總部約談後,離奇死於台大研究生圖書館旁,被視為是重要政治事件。台大日前通過校內師生代表提案,於校內設立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,並決定將圖資系館、第一活動中心、教學二期大樓間的廣場作為紀念廣場使用。

林丹威認為,大家在陳文成事件看到的可能都只是轉型正義,但「空」觸及的是更多精神和思考層面的議題,由過去、現在的人怎麼看整起事件進而交織出作品。

林丹威也表示,建築物中只放了一張椅子,希望能讓學生做個停留,引發他們主動去了解事件過程。

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?



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

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

正妹沒穿褲?網:我還放大仔細看

獲選第一名的台大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團隊,利用單面鏡材料的立方體表達「空」的概念。團隊成員林丹威表示,一開始團員對作品的構想意見都不一樣,但是在搜集陳文成事件資料的過程中,感覺真相是一片空白,加上該事件又牽扯到死亡,「死亡當下會有瀕死、一片空白等經驗」,三人才有共識要用「空」來呈現。

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寒戰2 線上看

撞到海神...賓士姊:我這車很貴

注意!交通、郵政3大新制7/1上路

台大日前通過校務會議決議,將成立「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」,紀念陳文ID4星際重生 彩蛋成事件對台灣社會的影響,並對外徵求廣場設計構想,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28日公布得獎作品,第一名作品「空」以外部黑色的立方體建築,外觀看起來是個黑盒子,進到建築後卻又能看到周圍一切,就像讓人看不清的事件真相一般。

▲林丹威介紹設計概念。

想曬小麥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

木瓜裡多出3大顆「白色孩子」

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!上萬網友力挺



中南部愛加班可能是真的!多莉 海底總動員

一例一海底總動員伊莉休是?85%贊成民調哪來?

▲台大學生攝自黑色立方體,呈現陳文成事件的未解之謎。
arrow
arrow

    iman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