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房東GG了!10%自備款輕鬆買房

現股漲停時,權證造市商因避險難度提升,只會掛委買單進行造市,而不會掛委賣單!這是因為投資人買進認購權證,券商也需同步買進股票避險,但現股漲停時券商同樣買不到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影評股票,所以認購權證不再掛出賣單。此時若投資人非理性的掃單甚至追價,會造成權證成交價格偏離,很可能因此買到超貴的權證墊高進場成本,交易前需特別留意才是。

<圖一>:因統一權證隱波固定且每日公告,對於權友的最大好處是透過統一權證委買價格試算功能,得知漢微科漲停時,統一YN以0.42元為委買第一檔進行造市。

英國脫歐衝擊國際油價慘跌近5%

5成電銷新鮮人3個月內就陣亡

舉例來說,2016/6/16漢微科(3658)購併利多消息反應,一開盤即厲陰宅2瓦拉克照片跳空漲停鎖住,因現股買不到,於是投資朋友轉往權證市場掃單,導致當天許多認購權證價格嚴重失真,甚至漲停鎖住。以統一YN/721861為例,當天漢微科漲停時,透過統一權證網委買價格試算得知券商權證委買價格為0.42元(如下圖一所示),由於當天投資人的追價買盤湧上,導致盤面的最佳委買五檔報價皆高於0.42元,券商的0.42元委買造市單就被排序在這些價格之下,又現股漲停時券商不會掛出委賣單,因此0.42元以上的委買、委賣單皆非券商所掛單(如下圖二報價上所示),導致當天買進此檔權證的投資人,是買到其它已經持有該檔權證的投資人所高價掛出的賣單 (如圖二:已持有該權證投資人高掛賣單)大幅提高了進場成本。

路人背包沒關從直覺反應看個性

提醒您,當股價異常波動時,特別在標的漲跌停時,權證進出宜需謹慎,要懂得判別權證價格是否偏離券商的造市單,若該券商隱波不是固定,只能請您去電詢問當時的委買報價是多少,才能避免買到超貴的權證而影響投資報酬。

英國脫歐全球股匯市哀鴻遍野



靠打電話!女熬3年月薪25K變80K

成交量持續萎縮題材股較有勝算

出神入化2電影分級

權證停損的積極意義

英國脫魔獸崛起上映歐上半年最大黑天鵝突襲







文/統一證券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金融商品部

孫明德:未來罷工事件恐更多



英國脫歐學者:台灣景氣難回溫

每當公司重大利多消息出現,股價往往一開盤跳空漲停鎖住,此時許多投資朋多莉 海底總動員友因買不到現股而改買權證,以為權證等一下也會直奔漲停,想利用權證的槓桿特質來賺更多,於是在投資朋友失去理性般瘋狂追價之時,終究導致權證成交價格嚴重偏離失真,致使投資權證的結果大不如預期。這種案例屢見不鮮,所以在此用最新案例,再度提醒投資人千萬小心!

英國脫歐股電影出神入化結局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市1天蒸發68.5兆

研究所高材生搖飲料搖厲陰宅2上映時間出80K

脫歐震撼道瓊開盤重挫逾500點

<圖二>:統一YN當天走勢圖



寵物當家預告片
arrow
arrow

    iman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