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上班太累太沉悶嗎?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到威秀影城 優待票看電影阿!視覺聽覺多重享受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棒的~威秀影城 優待票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威秀影城 優待票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!想知道嗎?如果你在找威秀影城 優待票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這兩天大陸微博瘋傳一張《深圳晚報》的頭版廣告,上半部是大陸涼茶品牌「加多寶」,廣告詞一句「不懂為什麼,就是突然想打個廣告」,下半部則是另一涼茶品牌「王老吉」,廣告詞則是「我也不懂為什麼,見樓上打了我也想打一個」,兩大品牌真的登廣告互嗆?讓陸網友威秀 影城 票價當真直呼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。

▲事實證明,王老吉與加多寶廣告是網友合成惡搞,事實上是南寧圈與熊貓自媒體聯盟登的廣告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、《深圳晚報》官網)

原本只是大陸兩間自媒體聯盟相互的廣告戰,但大陸網友巧妙將王老吉、加多寶合成上去,反而引發效果,還讓不少網友當真。

威秀 影城 台南華納 威秀影城>華納威秀 訂票查詢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王老吉下半部廣告也寫上「怕上火就喝王老吉,我們堅信"每一個表達都有它的價值",補充:我們和樓上也沒啥關係」。這廣告讓網友瘋傳,笑說「兩品牌相親相愛了」。

影/威秀 訂票 優惠最強小三妮妮和爸比「放閃」

不過王老吉、加多寶似乎對此消息見怪不怪,也沒有任威秀影城 中信卡何的澄清,讓網路持續瘋傳,也是另類的行銷手法。



不過,這廣告很快證實是「假的」,但卻真的有類似廣告,出現在5月25日《深圳晚報》的頭版,上半部是「南寧圈」刊登的「不懂為什麼,就是突然想打個廣告」;下半部則是「熊貓自媒體聯盟」刊登的「我也不懂為什麼,見樓上打了我也想打一個」。

「請假一天」回來書桌就變這樣了

加多寶與王老吉兩大涼茶品牌,素來恩怨、官司不少,這次網路瘋傳的廣告圖上,加多寶還寫上「還是原來的配方,還是熟悉的味道,說明:我和樓下那位沒啥關係」,火藥味十足威秀票價 台中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男人飼養簡單、生命力強



▲大陸微博這兩天瘋傳這張王老吉、加多寶兩大涼茶品牌,為了一句話登廣告互嗆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健康捐到哪去?女網友PO文感謝

2度預測地震網友讚張啟元:神

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

人檯姿勢狂網友熱議店員會累死

廣告想吹走正妹泳裝網:AV題材

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

奇!被男網友推爆的《霸道總裁》

郁慕明:自己在台灣就是在中國!

一句話讓威秀 電影 時刻表王老吉加多寶登廣告互嗆

遊戲卡關王:十天母 威秀 電影里坡劍神10周年慶

台南夢時代 威秀 時刻表
arrow
arrow

    iman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